【喜迎校庆】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举行校友会成立大会

作者:李汨来源: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1214

1015日下午,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6A-102会议室举行了西华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西华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王政书,西华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王丽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院长助理杨廷文、张利国、法学系主任张邦铺、知识产权系主任吉方英等老师以及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西华大学的宣传片中拉开帷幕。王丽娟代表学校宣读了西华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校友会成立批文,宣告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

王政书向学院校友会会长刘倬授予会旗,并致辞。王政书指出,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校友会作为西华大学第一个以学院为单位成立的校友会,更应该带头发挥好校友会的职能,广泛联系和团结省内外校友,加强各方面的合作与交流,不断促进西华精神的传承和发扬,开创学校、学院、社会多方携手共进的发展新局面。

会上,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李文宣读了《西华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校友会章程》。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刘倬发言,他代表理事会感谢学校和学院对校友的关心以及工作的大力支持,承诺以后一定会认真履行校友会的章程,对校友工作尽心尽力。同时,详细介绍了校友会理事会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方式,号召全体校友会成员共同努力,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未来学院将携手校友会共同发展,带动学院的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校友会授旗仪式  

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刘倬发言  

大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