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校庆】西华大学60周年校庆公告(第三号)

作者:李强来源:校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1711

   西华大学于2020年4月16日发布了《西华大学关于调整60周年校庆活动时间的公告》,将原定于5月2日举办的60周年校庆活动调整至10月17日举行。公告发出后,受到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海内外校友和广大师生的热切关注和大力支持。在此,学校向大家致以衷心的感谢!

   甲子薪传,筑梦征程。60华诞是学校发展历程中的一座重要里程碑,也是学校迈向特色鲜明的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省属综合性大学的新征程。鉴于目前国际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学校在校庆日期间不再安排校友集中返校,将举办“云直播”“云返校”“云祝福”“云论坛”等一系列线上活动;校庆日当天,学校将通过网络平台对校庆活动进行全程直播。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广大西华校友在祖国各条战线上展现了“知难而进、自强不息”的西华精神,体现了西华人的责任与担当,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在此,母校向各位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

   金秋十月,云聚西华。热忱欢迎广大师生、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朋友相约10月17日,一起“云赏”西华大学不忘初心的峥嵘岁月,共同见证西华大学奋进超越的伟大征程!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6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http://60.xhu.edu.cn/

   60周年校庆专线电话:028-87726966、87722886 王老师、李老师、余老师

   60周年校庆专线传真:028-87722886


 

西华大学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