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资源开发组积极推进校庆筹备工作

编辑:管理员来源:西华大学60周年校庆发布日期:2020-04-24

一、四川西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1.2月,设计了微信公众号和网页捐赠界面,打通了手机端和PC端捐赠通道,已完成测试,待校友总会平台内容完善后统一上线。


手机端捐赠界面

  

PC端捐赠界面


2.修订了捐赠协议模板,会同美设学院设计了校庆捐赠证书初稿。



 

3.3月16日,参与接待成都校友会会长一行来校,讨论学校校园景观整体提升规划及具体项目方案;3月20日,参加校内专题讨论会,对捐赠方式、项目设定提出了建议,目前各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




    4.4月16日,会同航空航天学院接受成都纵横大鹏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捐赠CW-15无人机一架价值47万元,助推我校教学科研发展。


二、资产公司

1.20201月15日,确定校庆产品生产的品种与数量,经分管校领导王政书同意后,发送国资处和其他相关部门。

2. 国资处针对校庆时间安排和不同产品生产周期等具体情况,合理安排采购招标,2020年1月20日,资产公司与中标公司深圳市大漠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签订了蓝牙音箱生产合同,并根据突发疫情而调整的校庆时间将交货时间变更为2020年7月中旬。2020年4月初,蓝牙音箱试制样品通过美术学院鉴定,现已进入批量生产阶段。


 

  

      3.根据校庆需要,资产公司已完成经营范围变更,增加礼品销售业务。 

      4.后续其他校庆产品招标国资处已列入日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