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环境整治与后勤保障组积极推进校庆筹备工作

编辑:管理员来源:西华大学60周年校庆发布日期:2020-04-25

  根据小组前期议定的工作实施方案,后勤管理处和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在分管校长的领导下,分工协作、密切配合,疫情防控期间也不停工,抓紧实施,开展进行了一系列工作

环境整治和功能配套改造方面,后勤管理处主抓,后勤服务总公司密切配合。

今年二月以来,总公司维修服务中心协助后勤管理处完成“三食堂停车场及道路改造”等多项校园环境美化整治工程,效果良好。维修服务中心还对全校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巡查,针对校内主路、人行道、雨污水井等损坏位置进行了零星修补,并对临江苑“死角”地带、沱江河沿岸杂物进行了全面梳理整治。水电服务中心协助后勤管理处针对水电保障进行了多个修缮项目的清单编制工作,对全校路灯进行了巡查整改,检查全校水电情况,保障水电正常运作;并对西大门店研路10KV高压供电进行了改造,保障其正常运作。绿化环卫工作方面,校庆景观捐赠彩化方案多次调研论证,目前学校基本通过实施方案,即将推动实施。绿化环卫中心对全校绿植、草坪进行了维护性修剪和养护;全面清理全校公共区域的卫生死角,重点处理池塘、人工湖、行政楼等周边区域的卫生;按时清运校内生活垃圾,实现日产日清;按时对公共区域进行洒水,保持校园环境的干净整洁。

目前基本完成的主要项目

1、西华大学模块局至桥边道路改造工程2、西华大学力学实验中心周边道路改造工程3、西华大学红砖楼至学生3舍配电房道路改造工程4、西华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停车场改造工程5、西华大学学生1舍至1食堂道路改造工程6、西华大学二教运动场对侧栈道工程7、西华大学高水平训练中心南面部分区域改造工程8、西华大学劳动服务公司周边环境改造工程9、西华大学三食堂东面停车场改造工程10、西华附属实验学校至锦地苑部分道路改造工程11、西华大学锦地苑公寓围墙及树木修整工程12、西华大学西侧门至三食堂墙面美化改造工程。

正在施工的主要项目:

1、西华大学校园部分死角环境整治工程2、西华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升级改造工程3、西华大学四教楼学术报告厅周边3楼厕所维修改造工程4、西华大学四教楼学术报告厅周边2楼厕所维修改造工程5、14-6楼供电线路改造工程。

即将计划实施的部分主要项目

1、校史馆西华奋进厅改造工程;2、学校食堂扩建工程;3、一食堂后厨维修改造工程;4、二食堂接待餐厅电力及后厨改造工程;5一食堂主供电缆改造、更换配电屏工程;6、锦地苑、临江苑、德馨苑、学生老区、路灯箱式变电柜维修工程;7校医院、第二办公楼配电柜更换工程8、二教A6楼过道灯更换,2楼主供线更换工程等。

部分参考图片:


图1   西侧门片区维修改造后风貌


  

  


图2   西侧门片区维修改造后风貌







图3    学生老区宿舍道路维修改造后风貌







图4  沱江河沿线栈道风貌






图5  劳服司周边道路维修改造后风貌






图6  高水平场馆之间停车场风貌